close
這孩子讓我越來越愛她了




>///<




可以好可愛


可以好帥氣





好感度上升 ↑

1000000000000倍!!!!




怎麼可以又可愛又這麼帥ㄚ
我愛妳果然沒有錯(泣)

真是兼備中性的帥氣還有女性的性感可愛阿~~
我夢寐以求的style就是這樣!!!


樹里的新戲也要開演了
last friends
雖然有長澤あさみ...
但是衝著樹里還有瑛太還有水川還有Ryo
我會準時看的!!!

皆さん がんばって 下さい。


大家都為妳瘋狂呢樹里~~
要繼續加油喔!!
成為超強新生代女星!!
:]










(低頭看看自己)
減肥先= =
給我去游泳!!!
給我少吃點東西!!!



媽媽阿
女孩子剪短頭髮也是可以很好看的阿~~~
所以不要叫我留長頭髮好不好@@

(是說要看人就是了....
所以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