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被人看不起


看不起
就像是個廢物一樣
很雞婆
很沒有自知之明
很沒有守本分的責任感


好悶
好悶


怎麼又跟以前一樣了...


上次可以藉此
把他人的不屑當成力量改變自己做給他們看
證明自己不是他們所想那樣
這次呢





為什麼老是會有這種事






是我的問題嗎?





我不是你眼中的資優生
我不是你眼中的乖學生
我在你眼中
也許只是一個不認真讀書
愛玩 愛搞活動
很雞婆的某個人







但是
我希望你不要看不起我
我不是不會 不是不想
我只是比較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