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時間星期五晚上十點(撥完是vvv6喔XD)

等到今天
我看完了


大家演的都好好阿阿阿~~~<
不管是樹里的瑠可
長澤的美知留 瑛太的タケル 水川的エリ Ryo的宗佑
情感都有表達出來
果然日劇跟台灣的肥皂劇差很多...

日劇版的雷 很大
我也很犯賤的去踩
不過自己跟著劇情走一次果然還是很入戲


很勉強的把這篇分在樹里 因為我不會去寫每集心得@@


這孩子 越來越有大將風範了
演什麼像什麼
大家都為之瘋狂!!
看著他沒有被傻傻的野田妹定型
看著他越來越進步
從戲中的一些小小的小地方看得出來她是以全心全力去演活每個角色的
她會成大器!
小樹里繼續加油 我會一直很支持你

阿 我喜歡的人都是戲精耶
而且美的美帥的帥>///<


正文開始↓

開頭是美知留在回憶事情
大肚子的她一個人在海邊的城鎮過生活
她對著瑠可說了些話
她說她對不起背叛了瑠可
然後以後都見不到面了
不過不管怎樣 那時候的大家不管在哪裡都會一直給她溫暖

不知道瑠可去哪?
版友在猜也許是她死掉了
不知道 總之 這個故事 應該是個悲劇

美知留的家庭很不幸
爸爸負債
媽媽帶著美知留逃走
但媽媽的生活也很複雜
沒有在管她
連她生日過了都不知道


美知留很辛苦的邊在美髮店打工邊在美容學校上課
為了就是成為美容師
但在店裡還要受前輩們的欺負
唯一它可以靠的就是她在兒福機構上班的男友宗佑
很溫柔的在咖啡廳等她下班等好幾個小時
送她生日禮物
邀請他一起到家裡住
美知留很開心覺得自己終於可以擺脫家裡
開心的去採購兩個人的東西



這時候瑠可看見她了
四年不見的朋友 加上自己心中對於美知留有特殊的感情
她騎著腳踏車 追著公車 想跟美知留見面
追出店裡的同時 撞倒了正在買東西的タケル
也讓タケル對著女生留下深刻印象



後來的瑠可追上了美知留
兩個人很開心的敘舊
瑠可問美知留要不要一起到她和當空姐的エリ一起住的share house一起租
但是美知留說要和男朋友一起住
瑠可明顯的略有失望
後來分開時 兩個人各往各的方向走
瑠可回頭 看著美知留 那個眼神充滿好複雜


在當越野賽車手的瑠可
在職場上遭到前輩的性騷擾
很怒的踹了前輩一腳
後來在女子更衣室外的她
等全部的女生都走了之後才進去把衣服換掉
一個人的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晚上エリ帶著瑠可到酒吧 發現調酒師是タケル
在言談中
瑠可說與人相處好麻煩並且希望自己有那種可以超越性別不要管對方是男生女生都可以一視同仁的朋友
タケル發現 她的想法跟自己好像



美知留帶了東西開心的到了宗佑家
宗佑貼心的幫她拿東西 泡咖啡
坐在兩人房間的沙發上
她跟宗佑說
不管怎樣都沒有關係 只要我一回到這個家
就什麼都沒有關係 因為有宗佑在
那時後的美知留應該覺得自己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了



誰知道隔天卻發現宗佑其實是個可怕的人
偷看手機 發現瑠可傳來的簡訊之後大吃醋
問她是誰 是不是男人?
美知留只好說要打電話给瑠可 要讓宗佑知道其實她是女生
但偏偏琉可沒有接電話
美知留只好說要回家拿高中畢業紀念冊
回家卻找不到 宗佑又打電話問說在幹麻叫他回來
回到家之後 卻又問説為什麼沒有找到
硬是要美知留拿出證據說自己沒有在和別人交往
還打人 踢人@@
但是後來態度卻又軟下來
抱著美知留哭 說對不起



美知留受到很大的驚嚇
逃離了那個房子
大雨一直淋在她的身上
她卻找不到任何人可以依靠
最後 她拿出手機
打給瑠可
但是瑠可沒有接
於是她留下了留言


在便利商店的瑠可
聽到了留言
不管了那個正在微波的便當
抓了雨傘 衝到她和美知留回憶中的那個公園
替美知留擋雨 帶她回家


回到家的兩人
發現タケル還有エリ很開心的歡迎美知留
給她衣服換 給她毛巾
嘻嘻哈哈的讓美知留稍稍忘記了宗佑
但瑠可卻還是發現美知留的不對勁
四人玩了整個晚上


早上 タケル要回家了
他問瑠可說可不可以讓他也在這邊住
瑠可笑笑叫她問エリ
回到房間裡的瑠可替エリ還有美知留蓋上被子
看著美知留
瑠可親下去了....



over







瑠可的角色很帥氣
有著不能說的秘密
像是個T 但是有版友說她並不是單純的只是同性戀
是個性別認同障礙的人
她對美知留有特殊的情感但卻礙於環境不敢説出來

樹里演的超級到位
帥勁十足 但是那種心理的拉扯煎熬還有複雜的感情她也都表達出來了
片頭的那個大叫
叫的我的心都跟著縮了起來





美知留的角色真的有夠衰
家裡不幸福
以為男朋友可以靠沒有想到男朋友卻是一個更可怕的人
她不知道要投靠誰的時候瑠可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以後我不知道會怎樣 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長澤我還是不是很喜歡不過她把美知留的那種fju都表現出來了



タケル看起來有點懦弱 對女生好像很沒輒
對瑠可 好像有一些什麼
エリ是空姐但是在職場上好像沒有什麼朋友
在與朋友相處的時候都很人來瘋
這一集對他們兩個琢磨不多
不過是瑛太還有水川
我相信他們有他們的一套可以演好這兩個人


宗佑...
這是一個最讓我驚恐的角色@@
轉變之大讓我覺得好毛
不過也許就像版友說的
他的以前有什麼陰影所以才造成大今天這樣吧
他對美知留有愛真的是看得出來
可是他愛的方式 真的很矛盾

Ryo
你好樣的
傑尼斯偶像你接這種角色
哈哈 果然像轉型轉很大XDDD






這齣戲在應該是在說年輕人對愛的想法態度
還有與人相處的方式還有他們之間發生的故事
他們都有自己的問題
在這些問題裡會互相牽扯出什麼事情
愛 矛盾 壓抑 孤單 苦惱
命運的線會把大家帶到怎樣的一個境界?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也想要逃離人群
與人相處真的好麻煩
在我們沒有辦法得知別人到底想些什麼的時候
我們到底應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看完第一集
決定了這一季我又要再追著進度跑



真的好看!!
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會怎樣走~~~



小笨
我會載回家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