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的一首歌
歌名卻很不像XDDD 
害得大家以為是抒情歌~~ 
不過因為我有線上翻譯機 
所以我知道他不是抒情歌XD 






薰大放了片段在他的摸理他株室會社
就去聽啦
雖然幾乎都是小井和其他演員的對話聲音
↑(小井真的連光聽聲音都讓人療傷~~
但是 音樂還是可以聽得到~~ 


結論是…



真的很異國耶
齁 好high喔!
不是首很快的歌
和某新聞團的那首曲風很像←那首我也很愛說
可是因為是V6~是V6~ 
所以就變得極完美
完璧




我已經在想像大家跳舞的帥樣了>///< 
PV不知道會怎樣~~
可以再看到他們跳舞…
哦呵呵
整個很興奮@@




還蠻好聽的
不錯不錯
日本都還沒有發行
我已經在期待台壓了XD 
黃小笨 去日本就可以先聽啦
如果有電視還可以看
真好@@ 
多拖一個行李箱
姊姊跟你去好不好?(誤






是說J家最近走異國路線嗎?? 
繼某獵人之主題曲淋了咱們P還有N團可愛的大家一身雨之太陽的眼淚過後
寶貝V們也要走這種路線嘎

那也要淋個雨然後…

濕一下襯衫嗎??? 

ぎゃ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慘紅一片)
↑這位太太 淋雨這招人生路(?)已經用過了唷~~~ 


まぁ~不過是說這種曲調的歌都不錯聽就是了~~~ 



再搭上V寶不用說了→滿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l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